首页 > 走进广东 > 图片新闻

广东省民族运动会在连南开幕 2291名运动员参赛

时间 : 2018-09-15 09:45:00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9月14日晚,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幕。 全媒体记者 曾亮超 摄

        14日晚,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幕。副省长陈良贤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出席并致辞。开幕式前,张嘉极接见了参加本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的少数民族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国家民委发来贺信,祝贺运动会顺利举办。

9月14日晚,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幕。 全媒体记者 曾亮超 摄

        张嘉极希望各参赛代表团和各民族运动员秉持“团结、拼搏、和谐、多彩”的宗旨,在竞技与拼搏中发展民族体育,在理解和支持中升华相互间的友谊,在团结与交流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谱写新时代广东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本届省民族运动会是经省政府批准,由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体育局、清远市政府主办,连南瑶族自治县承办。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组成的22个代表团、38个民族、229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