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万人“打卡”2018年首届广东航天农业嘉年华

时间 : 2018-12-25 10:34:5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嘉年华.jpg

2018年首届广东航天农业嘉年华举办现场,图为用蔬菜拼成的动物形象。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刚刚过去的周末,位于惠州博罗县湖镇镇广东航天农业科技生态园里,因为2018年首届广东航天农业嘉年华的举办,游客不断。承办嘉年华的博罗县农业科技示范场场长田丽粉介绍,周末两天,入园游玩、参观的人数超过1万人次。

据介绍,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首届广东航天农业嘉年华活动于12月21日开幕,共有5个亮点,包括“四馆、三区、十八园、两线和一条街”。嘉年华以丰收、喜庆为基调,布场别具匠心,现场设置了寻宝之旅、丰收时节、欢乐草坪、农耕雕塑多个体验互动活动,让航天科技和传统农业融为一体,同时为游客准备了地方风味浓郁的客家酿菜宴,实现了吃、喝、玩、乐、研、学、游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