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走出都市 骑行赏春

时间 : 2021-03-29 09:53:5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29131222_副本.jpg

 骑行游览丹霞山。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3月28日,环广东美景骑行派2021年序幕战仁化丹霞山站在韶关市仁化丹霞山片区举行,来自广东各地1000多名骑行爱好者一同游览丹霞山,欣赏周边美丽山水。

  环广东仁化丹霞山站全程100km,从丹霞山旅游风景区中国红石公园门口出发,穿越丹霞山风景区经典风景线路,途经风景优美的全新董塘河碧道,再深入丹霞山西部区域及阅丹公路,基本覆盖丹霞山片区全域美景,呼吸山水间的清爽空气,不失为体育锻炼和旅游同步的美好体验。

  “环广东美景骑行派”是由深圳市美疆体育组织的系列健康骑行派对,预计今年在广东省内办8—10场分站活动,覆盖岭南数十个乡镇,近千公里里程。同时,让省内热爱骑行人士走出都市,走进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的乡镇休闲度假、旅游消费,进一步带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