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惠来鳌江稻田景色美 惹得大家来打卡

时间 : 2020-07-13 09:01:11 来源 : 南方新闻网
【打印】 【字体:

1.jpg

  小暑已过,稻穗飘香。眼下,揭阳市惠来县鳌江镇各村进入早稻成熟季,漫步在田间地头,水稻长势喜人。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水稻变身金黄色,成千上万亩的水稻非常壮观。

  最近,在鳌江东岱村,近百亩的水稻身穿“黄金甲”,一株株颗粒饱满的水稻弯下了腰,走在田埂上,一阵阵稻香扑鼻而来,非常舒适。

2.jpg

  而在鳌江楼内村,成片的水稻也同样长势良好,丰收在望,田间也逐渐忙碌了起来。每当傍晚来临,夕阳照射下的乡村与稻田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田园风光画,非常美丽,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打卡。

  据了解,2020年揭阳市早稻种植面积共60.88万亩,比去年增加1.98万亩。目前全市各地进入抢抓收割时期,收割机在田间来回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