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久违了!珠江夜游

时间 : 2020-03-19 10:11:1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319100930.jpg

珠江夜游回来了!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3月18日晚,珠江游航道两岸灯光璀璨。因疫情停航52天后,珠江游船“水晶号”和“财富号”载着市民游客代表,先后缓缓从大沙头码头驶出,历时50分钟完成了复航活动。自3月19日起,珠江夜游将正式复航,开航第一周,游客可享船票半价优惠。

  疫情防控安全措施方面,复航初期,每航班登船人数不超过船舶核载客位数40%,码头候船室、船舶客舱不开空调,均实行自然通风。

  游客购(兑)票前须出示“穗康码”和“行程卡”,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曾有重点疫区(国内外)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游客不得登船。同时,游客兑票、候乘及乘船游览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并与他人保持安全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