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广东省最大规模自然生态摄影展举办 市民可免费参观

时间 : 2019-10-16 10:23:17 来源 : 南方新闻网
【打印】 【字体:

旅游大图.jpg

展览现场。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10月15日,由广东省昆虫学会昆虫摄影协会、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自然生态摄影委员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自然生态摄影作品展”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图书馆二楼展览大厅拉开帷幕。

  此次粤港澳大湾区自然生态摄影作品展是广东省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高质量、最多图片的自然生态题材摄影展。本次共计展出166幅作品,这些作品的作者和取材来自于粤港澳大湾区内的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以及广州、深圳、珠海、佛山、肇庆、惠州、东莞、中山、江门等九个城市。主办单位希望通过这些作品可以最好地展示当代粤港澳大湾区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让广大师生和观众感受到脚下这片土地的神奇和灵动的魅力,感受到人与大自然的和谐。这既是一次自然界微观世界的视觉盛宴,也是一次宣传生态文明、提高保护野生动物和自然生态环境意识的行动。

  当天,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自然生态摄影委员会也宣告成立。

  本次自然生态摄影作品展向市民朋友免费开放。

  展览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30日;

  展览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图书馆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