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歌舞新片《一闪一闪亮晶晶》展人间烟火 广州美景入戏

时间 : 2022-05-16 10:45:42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8443572_renqian_1652433865739_b.jpg

《一闪一闪亮晶晶》剧照

  歌舞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13日发布“星光闪闪”杀青特辑与氛围剧照,同时公布演员全阵容。《一闪一闪亮晶晶》在广州取景拍摄,广州美景入戏,受到关注。这部电影由乐晓导演及编剧,张苗担任监制及制片人,张晋、蓝盈莹、曾黎、刘迦领衔主演,姜武特别出演。

  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以歌舞的表现形式展开情节,讲述家庭、梦想以及爱的延续。影片监制及制片人张苗表示:“这部影片是所有人能感受到的在华丽的歌舞包装之下,充满烟火气的一种真实的生活感受。它讲的是家庭,讲的是亲情。”

  从最新发布的“星光闪闪”杀青特辑以及氛围剧照可以感受到:歌舞的表现形式和情感内核相辅相成。

  这部歌舞电影由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令人期待。

  在演员张晋(饰演阳笑)看来,歌舞片要有歌有舞,难度大,为此他提前进组,早早搭档戏里的“儿子”小汤圆(饰演阳圆圆)一起进行歌舞训练。

  演员蓝盈莹(饰演吉贝)和刘迦(饰演任飞)此次搭档合作带来“高难度”舞蹈呈现。同为“歌舞片新人”,两人可谓是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刻苦与努力,通过现代舞的能量传递训练来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正如他们所说,是带着兴奋与坚定的初心来迎接这次挑战,并因为歌舞而乐在其中,蓝盈莹还笑着说:“能不能把我所有的台词都变成歌舞?”

  姜武(饰演沈风)此次扮演一位坐在轮椅上的父亲,与蓝盈莹演绎父女,他直言“歌舞拍起来是有难度的,但这个过程我很享受”。姜武和歌舞片的奇幻碰撞也使得观众们的期待值瞬间拉满,正如他所说:“歌舞的魅力有很多角度,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解读方式。”

  关于音乐部分的展现,在演员曾黎(饰演丽云)和舞者胡婕(饰演小莹)扮演的母女之间铺展开来,胡婕带着小号起舞的剧照引人无限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