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广美毕业展又刷屏了!惊艳全场的跨界合作 带你“回到未来”

时间 : 2021-06-07 10:29:23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每年,广州都有一个“季节性5A级景区”,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人奔涌而来。它是毕业生的美学狂欢,更是广州城中的艺术盛典。

  6月1日,“2021年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第一场正式开展(仅对校内师生开放),线上展厅同步启动。3日下午,展览开幕式在广美大学城美术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07103200.jpg

广美毕业展现场。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今年,广美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的700多名2021届毕业生,通过他们的作品“溯源逐梦”,以一场视觉盛宴,回馈青春、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满怀艺术赤子之心”是广州美术学院院长李劲堃对本届毕业生们的赞扬与寄语。他表示,年轻人在毕业创作中张扬青春,聚焦社会,解读世界,同时也向观者传达对艺术的虔诚追求,对未来的思索,对梦想的执着。

  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姜琳指出,广美毕业展多年来美名在外,不仅每年的观展人数屡创新高,展览形式与展览体验也在不断创新,广美毕业展已然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