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第七届深圳湾音乐会开幕

时间 : 2019-11-15 09:12:17 来源 : 新华网
【打印】 【字体:

文化在线.jpg

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第七届深圳湾音乐会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网

  据了解,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各(新)区城管局承办,11月8日启幕,为期一个月。深圳湾音乐会作为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七年,是深圳知名户外音乐会。

  据介绍,“泱泱国风”节目是2019公园文化季深圳湾音乐会的首场演出,担纲演出的是中央民族乐团。此外,《春江花月夜》《丝绸之路》《金蛇狂舞》等的经典民族乐曲也在本届音乐会上呈现。

  11月14日深圳交响乐团带来“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奏响《红旗颂》《春天的故事》《歌唱祖国》等祖国颂歌;15日广州交响乐团将带来“巅峰交响”世界著名交响乐音乐会,包括歌剧《雪姑娘》《乡村骑士》等世界经典名曲。

  据悉,本周末,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还将在园博园、莲花山公园、中心公园等公园举办儿童音乐剧、五洲风情小型音乐汇、“公园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公园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2019第十五届“深南电路杯”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