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信息推送

李希检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
围绕会议主题 聚焦基层代表 高质量完成宣传报道任务

时间 : 2022-05-22 08:18:0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5月21日,省委书记李希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现场看望媒体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省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

  李希与一线记者编辑和直播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省党代会宣传报道安排和直播准备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扎实做好省党代会宣传报道和直播工作。一要围绕会议主题,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及时准确报道好省党代会主题和议程,浓墨重彩报道好过去五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精心策划报道好广东聚焦实现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对未来改革发展作出的谋划部署,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二要聚焦基层代表和工作一线,充分发挥新型主流媒体作用,创新方法手段,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会议宣传报道,生产更多优质内容产品,反映群众声音、讲好一线故事,生动展现代表们的履职风采和拼搏奉献。三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质量完成省党代会宣传报道任务,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新闻舆论工作者职责使命,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作出媒体应有贡献。

  本次省党代会,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等中央新闻单位的驻粤机构派出专人到会采访,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等省、市媒体分别组成报道团队进行采访报道。

  省领导张福海、陈建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