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2024肇庆半程马拉松31日开跑 欢乐跑路线规划进七星岩景区

时间 : 2024-03-21 10:08:1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3月20日,2024肇庆半程马拉松暨中马建交50周年友谊跑新闻发布会召开。主办方公布比赛时间、赛道、奖牌、服装、保障等系列赛事情况,并就市民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应。

  本次比赛时间为3月31日(星期日)7:30—10:30。比赛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约8公里)两个项目,分别规模在6000人及8000人,总规模14000人。

  今年恰逢中马建交五十周年,肇庆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肇庆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马来西亚沙巴马中联谊协会等机构计划邀请50名马来西亚籍友好人士与中方人员一道参加友谊跑。本次活动已被纳入中马双边纪念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总体框架内。

  本届“肇马”特色丰富、亮点纷呈。“肇马”自2019年首次将路线规划进景区后,今年再次将欢乐跑路线规划进七星岩景区。3月百花盛开,届时选手们将奔跑在十里紫荆长堤,置身“春日粉色滤镜”;在七星岩与星湖的山水之间,体会“肇庆马拉松,奔跑山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