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我省高校招生志愿填报2日18时结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 今年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 须进行网上确认否则填报无效

时间 : 2019-07-02 08:34:2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2日18时截止,请尚未填报及确认志愿的考生抓紧时间登录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志愿后须进行网上确认,否则填报的志愿无效。

  今年的志愿填报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志愿填报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将使用106906708、106905708、106904886号码发送有关短信。请考生密切留意由这三个号码发送的短信。考生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方式进行网上志愿确认,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为投档录取依据。

  考生填报的所有批次志愿均填报并保存后,须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时,须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并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发送到报名时已绑定的手机)后再进行网上志愿确认。考生未在网上进行志愿确认的,其填报的志愿无效。

  考生首次“确认志愿”后,如有需要,可最多进行两次取消志愿确认,修改志愿并重新确认志愿。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志愿确认。取消志愿确认后重新修改的志愿,必须再次进行网上确认,否则志愿修改无效。录取时以考生网上最终确认的志愿信息为准。

  2日18时至20时,即填报截止2小时内,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仍可以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为避免集中填报造成网络“塞车”,请考生注意避开填报志愿高峰期,减少连续在线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