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热烈反响 > 部门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 2020-10-23 09:11:0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全年行业发展各项任务,科学合理制定明年发展目标。一是从严从紧从实,持续强化秋冬季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规划引领,支持重点地区先行发展和打造交通强国建设先行示范省。三是扩大有效投资,充分发挥交通建设投资稳就业保增长作用。四是突出重点领域,全面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和维稳保障。五是严格对标对表,全力迎战“四好农村路”建设决胜攻坚和“十三五”迎“国评”。六是加快补齐短板,稳步推动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