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一带一路”与广东

2020海丝博览会24日在穗开幕 首设国际品牌展区和国际文化旅游展区

时间 : 2020-09-22 08:41:1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1日,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举行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海丝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会上宣布,2020海丝博览会定于9月24日至26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举行,展期共3天。其中,主题论坛于9月24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组委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介绍,本届博览会设国际品牌展区、国际文化旅游展区2个综合展区,以及海洋经济展区(广州国际渔博会)、国际农产品展区(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展区(广东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博览会)等3个专业展区,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

  他透露,国际品牌展区和国际文化旅游展区均为博览会首次设立的展区。此外,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主题论坛将于9月24日下午举行。本届论坛以“开放创新推动高质量共建”为主题,采用“1+4”的模式,将有1场主题大会和4场平行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