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一带一路”与广东

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下月在广州从化举行 探讨绿色发展模式

时间 : 2018-11-14 08:25:21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定于下月13日至15日在广州从化区良口镇举行,大会主题为“设计的生态,希望的田野——携手共建生态命运共同体”。届时,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及设计组织官员、设计行业专家、院校代表、企业代表、部分驻华使节等约1000人将出席大会,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技术实施方案和商业应用模式。与会成员还将共同发布《从化倡议》。“一带一路”生态设计领军人才班也将在大会期间举办。

为积极落实中国—瑞士低碳城市合作项目,从化区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瑞士设计协会将在大会期间签署《中瑞设计合作备忘录》,明确就共建中瑞城市低碳产业园、港澳生态工业设计研究院、湾区设计开放大学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