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2020云浮罗定稻米节开幕 签约项目13个 金额超2.28亿

时间 : 2020-10-26 08:54:0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20广东云浮·罗定稻米节暨南药道地药材优势区域品牌推介活动”在云浮(罗定)农产品交易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云浮罗定稻米、南药产业合作签约仪式,罗定市丰智昌顺科技有限公司等26家签约公司上台签约共13个项目,签约金额超2.28亿元。

  活动现场宣布了罗定市百草源种养专业合作社等参选“云浮十大南药品牌”企业名单,正式启动了2020年“寻找广东好大米”活动。据悉,云浮是省首个地市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也是目前唯一的省现代特色南药试验区。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云展会”形成全方位的开放展会形式,开幕式在南方+等多个平台全程直播,主会场+网红分会场+南药、稻米企业电商销售等10余场直播,带来了全网流量过亿的品牌曝光。

  该活动通过聚集产业优势资源,探索推动丝苗米等优势特色稻米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助于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