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2023年世界氢能技术大会将在佛山南海举行

时间 : 2020-10-20 10:11:42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19日,2020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在佛山南海开幕。同期展会——第四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CHFE2020)在南海樵山文化中心与观众相见,展会将持续至10月22日。据悉,2023年世界氢能技术大会(WHTC)将于佛山南海举行。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覆盖面最广的氢能顶级会议,该大会也被誉为全球氢能“奥运会”。

  据介绍,第四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吸引近300家氢能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20000+㎡,设有南海+国际馆、燃料电池馆、装备馆(户内+户外)、户外展车区和氢能体验区五大展区。展会将会涵盖氢能基础设施、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材料、燃料电池整车制造、产业合作,以及制氢、储存、运输、氢气利用等。其中,南海+国际馆位于东展馆,集中展示佛山及南海氢能产业发展历程,分享燃料电池核心部件、加氢站设备、制氢技术、测试分析等氢能与燃料电池的生产和推广应用经验。同时,多家南海氢能重点企业和国际知名企业将携手最新的氢能技术和产品亮相主题馆。

  展会中更有各参展企业带来多样氢能产品亮相。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展会新增户外装备展区与氢能体验区,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氢能给社会所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