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云上文博会”将于10月26日召开 企业免费参展

时间 : 2020-09-17 09:38:3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5日,据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组展工作培训会议消息,第十六届文博会将于10月26日—30日以“云上文博会”形式举行,不再设置线下展馆。云上文博会预计将连续十一年实现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

  云上文博会云展厅将沿用历届文博会场馆所在地深圳会展中心的实景,建设展馆的3D模型,设置12个专业展馆。所有的政府组团将集中在1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和6号馆粤港澳大湾区馆;相关专业内容将按行业划分,同步在其他专业展馆中展出。为帮助文化企业应对疫情冲击,促进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云上文博会不收取参展费用。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叶建强介绍,本届云上文博会是一次突破性的创新举措,充分利用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线上展览模式进行了全新的结构设计和流程再造,实现传统展会的迭代升级。

  本届文博会将紧扣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动能,重点展示国内国际优秀文化产业项目及产品,助力文化企业开拓市场,推动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