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高交会13日开幕 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

时间 : 2019-11-13 08:40:4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已编辑图片

12日,在高交会展馆,工作人员正在对一台手术机器人进行调试。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13日,以“共建活力湾区 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展会将持续至17日,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本届高交会主会场继续设在深圳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14.2万平方米,有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预计有超过100个国家的客商、投资商和观众参会,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各项活动将超过250场。

  为充分展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果,本届高交会专设粤港澳大湾区展示区、“共建活力湾区 携手开放创新”城市论坛和“活力湾区与科技创新”学术论坛等相关论坛活动。

  据统计,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日本、韩国、美国、欧盟等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将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展,参展国家数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