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2019东莞台博会本月25日开幕 将展现在莞台商发展历程

时间 : 2019-10-12 09:05:0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日,2019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下称“台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市会议大厦举行。据悉,本届台博会将于10月25日—28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B、C区举行,这也是该展会连续举办的第十届。

  本届展会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台港澳事务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贸促会和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承办。

  今年的东莞台博会将以“聚焦湾区都市 助力品质东莞”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按展区特色划分为东莞台商发展史馆、青年创新创业馆、产业公会馆、台湾农业科技馆、台湾县市产品馆、台湾文化创意馆及台湾美食文化馆七大展区,预计参观、采购人数将达13万人次。

  其中,东莞台商发展史馆将以大量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重现东莞台商团结拼搏的奋斗史和艰苦打拼的创业史,有力诠释台商在莞接续奋斗30多年的风雨历程。

  截至10月10日,通过台博会官网报名的台企有223家,折合803个展位,东莞的台企156家,市外的台企22家,台湾岛内的台企45家;特装厂商比例超过六成,约为550个展位。台博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台商发展史展、高峰论坛、青创路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