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清远在穗举行招商推介会 签约15个项目 总投资超200亿

时间 : 2019-08-13 09:01:3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8月12日,2019年清远加快“入珠融湾”招商推介会(国企专场)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规模超过200亿元,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制造类,以及电力通信、新能源、新材料、文体、“互联网+创新”等多元产业型项目。

  “这次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既充分展现清远发展实体经济的决心,更为清远下一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入珠融湾’迈出扎实一步。”清远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清远一直在创新招商体制、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上持续发力,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优减负。

  接下来,清远将围绕“湾区所向、广州所需、清远所能”,加快推动广清一体化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包括继续完善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推广“广州总部、清远基地”“广州总装,清远配套”“广州研发,清远制造”“广州孵化,清远产业化”等模式,打牢清远发展的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