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首届广州商务航空展开幕 打造广州首个商务航空展销平台

时间 : 2018-11-01 08:22:4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31日上午,第一届中国广州商务航空展暨大中华地区轻型公务机发展高峰论坛(下称“广州商务航空展”)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开幕。

本次展会为期两天,开展首日活动包括飞机静态展示、行业高峰论坛、企业形象及产品展示等内容,次日则举办“爱好者开放日”,旨在打造广州首个商务航空行业各类服务、产品的展销平台,为公务机客户与相关企业提供直接交流的机会。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名嘉宾及多家公务机制造商、运营商和关联企业参加,参展飞机10多架。

此次搭台开展也是广东省机场集团和翼通公司借机打开广东机场商务航空业务对外展示的一个新窗口。广东省机场集团于2017年底在白云机场建成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功能设施最完备的商务航空服务基地(FBO)。作为该基地运营方,翼通公司希望把基地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创新的运营管理模式,以一种“眼见为实”的形式展现给各界人士,使业界通过亲身体会加深对本土商务航空业务发展的认识,更长远的考虑是以此为起点,尝试推广、普及商务航空文化,扩大商务航空兴趣人群,为商务航空未来发展储备潜在的运营主体、消费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