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慰问广东教练员和运动员

时间 : 2017-01-25 19:27: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5日,副省长许瑞生率省府办公厅、省体育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看望慰问正在紧张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后勤服务部门的理发、缝补、修理自行车的工勤人员,代表省政府向全省运动员、教练员和广大体育战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许瑞生一行先后察看击剑馆、体操馆、羽毛球馆、武术馆、技蹦馆、田径场和跳水馆,实地观看运动员训练情况,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许瑞生指出,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广东体育事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特别是在各项赛事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广东人民增了光添了彩。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积极备战,科学训练,珍惜短暂的运动员生涯,发扬广东体育人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争取在各项体育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设施,改善条件,加强保障,为运动员和教练员训练、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