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出席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成立仪式

时间 : 2017-01-18 21:51: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副省长许瑞生出席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成立仪式强调

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赛事

  近日,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副省长许瑞生出席并致辞。

  许瑞生指出,省户外运动协会的成立能有效聚集全省户外运动爱好者和各界人士的力量,充分发挥我省自然资源禀赋优势,有力推动户外运动健康快速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户外运动品牌。去年举办的“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综合效益显著,赛事得到了国际定向协会注册认可。希望省户外运动协会进一步加大投入,着重在传播多样性和赛事国际化上下大气力,有力推动赛事持续广泛开展,不断提升赛事水平和影响力,通过赛事深入传播南粤古驿道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把南粤古驿道丰富的文化遗产和自然资源推广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