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王伟中会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

时间 : 2023-05-21 07:43:13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0日,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乐江一行到访广东表示欢迎,对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广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对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持续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当前,广东正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努力使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广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希望全国工商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东发展,鼓励引导民营企业踊跃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参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加大到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投资力度,大力推进产业有序转移,为广东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乐江感谢广东对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也是民营经济大省,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群体富有活力,发展势头强劲。全国工商联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以更大力度支持广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

  省领导王瑞军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