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王伟中会见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徐留平

时间 : 2023-05-19 08:49:4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18日,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留平一行到访广东表示欢迎,对中华全国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广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华全国总工会的指导支持下,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工作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当前,广东正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希望中华全国总工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广东,指导我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技能工匠人才培养,为广东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建设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徐留平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工会工作的重视支持。他说,广东是中国工人阶级和工人组织的最早诞生地之一,近年来工会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广东省各级工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助力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省领导吕业升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