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叶贞琴到惠州市检查指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1-02-09 08:01: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7日,省委常委叶贞琴率省有关部门到惠州市检查指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深入龙门县龙田镇旧梁村、邬村,龙城街道鸬鹚村,实地察看农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返乡人员服务管理等情况。

  叶贞琴强调,农村地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密做好农村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加强农村防疫物资、生活生产物资保障,做好返乡人员服务管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村民的防控意识和行动自觉,引导村民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每家每户,让人民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

  叶贞琴还调研了春耕备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农村宅基地管理、农村风貌提升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