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广州湛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兴瑞等见证协议签署

时间 : 2021-01-27 08:26:0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月26日下午,广州市政府与湛江市政府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马兴瑞等见证协议签署。

  据悉,广州、湛江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两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部署、完善“双核+双副中心”动力机制的具体行动。

  两市将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协作。根据协议,广州、湛江市将推进交通设施互连,共建合作发展平台,加强重点产业协作,深化科技和金融合作,促进社会事业共建,推进公共服务共享,在经济社会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两市还将建立高层定期会商机制和工作对接机制,加强干部人才培养交流。

  省领导张硕辅、林克庆参加活动。广州市市长温国辉、湛江市市长曾进泽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