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 2020-07-12 07:32:3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1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推动全党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把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全省政府系统落地落实。要牢牢把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提高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切实把政治建设贯穿于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健全政府系统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发挥省政府党组、机关党组(党委)和各级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做好干部选育管用等工作,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力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