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出席全省疫情防护物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20-03-31 08:13:59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30日,我省召开全省疫情防护物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听取有关部门对全省疫情防护物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陈良贤出席会议。

  陈良贤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全省疫情防护物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全力维护市场秩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加强疫情防控物品质量安监管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物品质量安全监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胜利。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大力加强疫情防护物品质量安全监管。严惩各类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大力加强疫情防护物品质量安全监管和防护产品产业服务,促进我省防护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疫情防护物品质量安全监管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联防联控、宣传引导、标准制订等措施,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护物品质量安全监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