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率队调研指导省属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 : 2020-02-29 07:30:0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28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前往广物集团所属广东生活环境无害化处理中心、广东能源集团所属天然气管网广州段分公司、广业集团所属装备科学技术研究院口罩机研发生产基地,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现场指导企业所在地和各有关部门落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陈良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国有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带动和表率作用,充分体现国有企业在关键时期的担当作为,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坚持务实高效,将科学、严格的防控要求落实到企业生产各流程和员工“衣食住行”各环节中,做好各项物资保障工作,做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要认真贯彻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措施,在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全力抢抓进度,确保率先全面实现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