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张新赴东莞市调研疫情防控及商务金融进出口等工作

时间 : 2020-03-18 08:22:09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7日,副省长张新率省有关部门及金融机构赴东莞市,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涉外疫情防控以及商务、金融、进出口等工作实地调研,深入集中隔离观察点、基层社区防控一线了解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进展,到东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中心园区、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园区运行、海关进出口查验以及企业研发生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张新充分肯定了东莞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东莞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财政金融、减税降费等政策支持力度,着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难点痛点,支持企业化危为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严防疫情输入,严格做好隔离防控,同时也要做好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将温情传递给隔离人员,增强他们与东莞并肩作战、一道战胜疫情的信心,让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