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郑义宣

时间 : 2019-12-14 07:48:1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3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郑义宣,共商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郑义宣一行到访广东。他表示,广东市场消费潜力巨大,当前正大力发展包括氢燃料电池汽车在内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希望现代汽车集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化与广东的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支持广东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推出更多适应中国市场消费升级需求的优质产品。广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并为企业来粤投资兴业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集团十分看好中国和广东的发展,希望尽快推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支持广东建设生态环保体系,实现共赢发展。

  副省长张虎、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