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法国驻华大使

时间 : 2019-12-03 08:16:2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2月2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罗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罗梁大使自今年9月履新后两次访问广东,充分体现了对与广东开展合作的重视。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继续走在大国关系前列的背景下,广东与法国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双方在能源、航空、交通运输、生物医药、金融、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扩大深化经贸投资等各领域合作,共同推动广东台山核电等重点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新突破,为两国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罗梁表示,法国在核电、航空、卫生健康、美食、文化、艺术等诸多优势领域与广东互补性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法国驻穗总领事周丽君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