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李希马兴瑞会见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郑家纯

时间 : 2019-11-16 08:00:5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13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郑家纯。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郑家纯一行来粤访问表示欢迎。他说,新世界公司秉持爱国爱港立场,重视在粤投资,热心公益慈善,为促进粤港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广东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全省之力携手港澳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这为包括新世界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在粤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新世界公司一如既往坚定拥护和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抓住重大历史机遇,拓展在粤投资合作领域,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郑家纯表示,新世界公司坚定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爱国爱港,将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难得的机遇,深化与广东交流合作,努力为香港繁荣稳定和大湾区建设作出贡献。

  省领导张虎,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