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李希马兴瑞会见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拉里·卡尔普

时间 : 2019-07-14 08:03:4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7月12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拉里·卡尔普访粤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通用电气长期在粤投资发展,与广东保持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希望双方立足经济全球化发展大势,共同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深化科技创新、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投产。广东持续推进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建设,推动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为广大企业来粤投资布局、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拉里·卡尔普表示,通用电气与广东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未来将继续坚定扩大在粤投资,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互利合作上新水平。

  会见后,广东省政府与通用电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揭阳市政府、广州开发区分别与通用电气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省领导郑雁雄、欧阳卫民,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