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 2019-09-11 08:24:03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省政府研究室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支部党员干部深入交流。

  马兴瑞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迫切需要,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坚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马兴瑞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省政府研究室要继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深挖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只有解放思想,才能把思路打开;只有敢于自我革命,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灵丹妙药”。要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加强对世情国情省情的分析研判,把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研究透彻,努力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勇于担当作为,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