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希主持会议 马兴瑞出席会议

时间 : 2019-08-05 07:45:5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8月2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和中央第九指导组反馈意见,听取我省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李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质量推进我省主题教育。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四个到位”要求,切实在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上下更大功夫,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认真做好中央第九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目标任务摆进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三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共同发力,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全力以赴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好抓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落实“1+1+9”工作部署、强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生动实践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务实举措体现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