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我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
李希马兴瑞会见受表彰代表

时间 : 2019-08-01 08:08:1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7月31日,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第五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会见受表彰代表并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及全省广大公务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她说,全省公务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始终为党、为人民不懈奋斗,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廉洁用权、遵纪守法,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大会授予陈舒舒等68人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等40个集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国家及省获奖代表作发言。

  省领导傅华、郑雁雄、张光军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