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张虎赴喀什调研对口援疆工作

时间 : 2019-06-11 08:17:08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6月8日至10日,副省长张虎率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市政府,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援藏援疆办)等单位负责同志赴喀什调研对口援疆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黄三平陪同调研。

  张虎一行分别前往喀什市、伽师县、疏附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的企业、医院、学校、乡村以及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援疆企业建设生产、医疗援疆、学校教学、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困难群众就业等情况,慰问看望端午假期在岗值守的援疆干警、医生和教师。张虎对当前的援疆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善始善终,攻坚克难,争创更好成绩。

  张虎指出,全体援疆干部坚持和完善了“一个龙头、两翼齐飞”援疆工作格局,在民生、产业和智力援疆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树立了广东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

  张虎强调,要继续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完成好中央交付的援疆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在新的阶段继续优化完善援疆工作,聚焦脱贫攻坚、产业促就业、智力支援和民族融合等方面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干部人才管理和项目资金监管,打造一支坚强可靠的援疆干部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