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六一儿童节前夕 张光军到广州市越秀区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时间 : 2019-05-30 08:04:2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9日,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张光军专程到广州市越秀区启智学校看望慰问残疾儿童,走访东湖新村儿童之家,为小朋友们送上儿童节礼物,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的园丁和工作人员表达衷心感谢。他寄语小朋友们,要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努力做一名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珍惜时光、追逐梦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州市越秀区启智学校是一间有34年办学历史的特教学校。张光军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效果等情况,勉励工作人员要用爱心呵护好每一名残疾儿童。张光军还到越秀区东湖新村,考察社区健康驿站、儿童活动广场和党群服务站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和孤残儿童,让包括残疾儿童在内的小朋友们成长得更好,努力为孩子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每个孩子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