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缅怀先烈,“广东体操队”前往杨匏安旧居参观

时间 : 2019-05-02 13:50:55 来源 : 南粤古驿道网
【打印】 【字体: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位于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6号的杨家祠便迎来了大批参观者。“华南地区传播马克思主义第一人、以及中共监察工作先驱”杨匏安的旧居——杨家祠再现热闹情景。

1.jpg

广东体操队前往杨匏安旧居“杨家祠”参观。

  杨匏安及其旧居的红色革命记忆吸引了不少市民在“五一”假期首日便来到杨家祠参观。其中,还有刚刚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集体——广东体操队。

2.jpg3.jpg

广东体操队在杨家祠敬献花篮。

  适逢“五一”假期,广东体操队组织运动员代表前往广州红色教育基地——杨匏安旧居“杨家祠”敬献花篮,可谓意义非凡。广东体操队以劳动精神致敬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驱爱国进步的伟大精神,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4.jpg5.jpg

广东体操队队员参观杨家祠,了解杨匏安及其故居的历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