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李玉妹主持会议

时间 : 2019-02-01 08:16:4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月31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黄宁生辞去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经表决,免去陈潮光的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免去陈纯的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李婉婉、袁红、黄少宝为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

在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和本次常委会会议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学成,秘书长王波出席。副省长陈良贤,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贻影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