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瑞信企业家考察团

时间 : 2018-11-10 08:12:3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9日下午,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由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董事长布克曼博士率领的瑞信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马兴瑞对瑞信企业家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主席先后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并在视察广东时要求广东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当前,广东正全面落实中央扩大对外开放各项举措,新近出台了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10条修订版,切实帮助企业降低综合运营成本,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努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希望各位瑞士企业家抓住广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历史机遇,用足用好我省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系列优惠政策,在金融、医疗健康、精密制造业、旅游、互联互通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布克曼博士详细介绍了考察团成员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瑞士企业十分看好广东市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助力广东“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副省长陈良贤、欧阳卫民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