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星展中国董事长何潮辉

时间 : 2018-10-17 07:51:3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新加坡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潮辉。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何潮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广东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开放。去年底广东出台实施“外资十条”,最近又发布了“外资十条”修订版,重点加强对高端外资、高端人才的吸引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广东正携手港澳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将为包括新加坡星展银行在内的全球投资者提供重大的投资贸易机遇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星展银行紧抓这一历史机遇,发挥国际化和专业化优势,积极扩大在粤投资发展,设立区域总部,拓展创新业务,重点针对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贡献。

何潮辉表示,新加坡星展银行一直高度关注并重视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发展机遇,希望能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加大力度开拓广东市场,在粤港澳大湾区实现更大作为。

副省长欧阳卫民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