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率队调研督导加强虎门大桥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

时间 : 2018-08-18 12:39:59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的指示,8月17日下午,副省长陈良贤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虎门大桥治超点、监控中心等现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督导加强虎门大桥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各项工作。

  陈良贤对虎门大桥有关保障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狠抓部署落实,确保虎门大桥日常保障按照春运及重大节假日的保障标准贯彻落实到位,确保标准不低、力度不减、成效不降。

  陈良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每一天都是春运的理念切实抓好虎门大桥的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一是做好虎门大桥日常监督管理和保障服务工作,强化区域高速公路路网监控和协调联动,加强车辆分流,强化大桥的日常监测检测和养护维护,不断提升交通服务质量和水平。二是进一步挖掘潜力,公安、交通、保险等相关部门加强联动,通过加强管理和运用科技手段进一步提高大桥通行效率。三是进一步发挥属地管理责任,积极配合做好虎门大桥保障,继续加强非现场执法和源头治超工作。四是加强安全监管,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做好交通组织和管理工作,优化虎门大桥车辆行驶环境,强化安全意识,狠抓超载车辆治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舒适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