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到中山、江门市调研督查工业经济、交通建设、工商行政管理等工作

时间 : 2018-08-15 09:51:5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13日-14日,副省长陈良贤先后深入中山、江门市调研督查工业经济、交通建设、工商行政管理、食品药品监管等工作。他在充分肯定两市工作成绩的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创新发展,转变模式,加快前沿技术的产业化和市场推广,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打造具有生命力的智能制造服务平台,深化与实体经济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切实加大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力度,注意汇集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努力推动工业发展再上新水平。要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保证质量和安全,特别是交通项目建设部门近期要加强台风安全防范,配合地方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他还强调,中山市要以深中通道建设为契机,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的流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要把项目安全摆在第一位,严把质量关,坚守环境保护底线,各相关部门和市要加强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江门市要总结好法人一门式服务的成功经验在全省推广应用,继续抓好商事登记改革,探索建立“僵尸企业”出清的简化程序;要把食品药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产品质量;定期抽查服务后台,对社会的承诺一定要做到,真正实现便民服务,体现改革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