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惠州将再添百亿级产业园区 两大省级重点项目年产值可超200亿

时间 : 2021-10-13 10:23:4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在粤港澳大湾区东部的惠州惠南科技园德赛集团新园区,广东省重点项目——总投资24亿元的德赛西威智能网联惠南工业园已分批启用,已有员工超过1000人。就在附近,另一个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加快建设,一期计划年底前分批投用。两个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超200亿元。

  在德赛西威智能网联惠南工业园,数字化工厂全面启用后生产效率可提高20%以上。该工业园一期于2018年底动工,今年4月首批投入使用。今年6月,德赛西威首次进入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榜,成为中国8家上榜企业之一。

  物联网电源属于新基建相关领域,是行业发展新风口。一路之隔的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一期厂房主体已经完成,未来将主要开展消费类、储能、动力及医疗等高端电池及相关电子产品制造与组装,打造成为高端智能制造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