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江门搭建“六个平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 2150名困难退役军人将得到帮扶

时间 : 2021-04-23 08:46:1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今年,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手拉手,帮战友”退役军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计划在一年时间里,通过结对联系帮扶全市2150名确实存在困难的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学习党史与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积极搭建“学习教育”“志愿者服务”“退役军人党员结对帮扶”“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救助帮扶”六大平台。同时,组织开展“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活动,通过为退役军人办100件实事,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目前,江门市退役军人局着力搭建全覆盖的退役军人困难救助帮扶平台,不断织密织牢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救助保障网。就业创业平台则紧扣退役士兵技能特点和就业需求,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