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湛江海税局设立“助力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服务专岗

时间 : 2020-11-30 09:14:0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在收到我们的求助后,湛江海税局不仅通过远程互动平台及时指导我们解决难题,还快速定制适合我们的涉税指引,这对我们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而言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河南省化工建设有限公司办税员吴晓波说道。

  近日,该公司在湛江南油地区急需开展一项跨省界工程项目,其办税员在进行账号注册、绑定登录时出现了操作障碍。对此,湛江海税局第一时间指派专人回应,依托“e税智联”直播间远程指导纳税人顺利办理了相关业务。翌日,该局还迅速为纳税人送上“一对一”量身定制的《广东省电子税务局跨区域报验户涉税业务全流程指引》。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该局不仅出台减税降费办税指引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十举措”,还针对受疫情影响和支持疫情防控相关的海洋石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设立“助力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服务专岗,集合前台专线、“一对一”VIP专属微信、“e税智联”直播间等多渠道“云辅导”模式,实时响应纳税人的涉税需求。